上海調查毒校服 民眾擔憂不了了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8日訊】日前,上海「致癌毒校服」事件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也是中國繼「毒食品」之後,在「毒製品」領域的又一大新發現。據上海當局聲稱,警方已經開始調查涉案服裝廠,但民眾對此表示不抱太大希望。

據中共官媒新華社2月26號報導,上海警方已經對生產「毒校服」的上海歐霞時裝公司,正式立案調查,但不少民眾擔心此事最終會不了了之。

上海市民 胡先生:「我覺得這個事情說白了,我認為就是做做樣子,他真的不會追查下去。像奶粉的問題這麼嚴重,搞得全世界都知道,都搶購世界各地的奶粉,這個奶粉問題都解決不了。整個中國社會的體制已經管理失效了。所以說沒法相信他們了。」

浦東新區 封老師:「歐霞沒有,還會有第二個綠霞啊!利益驅使吧,歐霞不做了其他人還照樣做。」

其實,中國校服質量問題之前已經被多次曝光,只是沒有引起有關當局的重視。

上海浦東新區市民 俞先生:「我老婆有個孩子嘛,他的校服都是非常非常差的校服,材料、做工非常非常粗糙,回來就要給他補的,反正總歸是校服價錢又高,質量又差,學生又沒辦法。」

現在,連小孩子都會為自己碰到「毒校服」而擔心。

浦東新區某小學三年級學生:「(你們害不害怕自己穿的校服是毒校服呢?)有一點。(你知道校服有毒的話,還敢穿嗎?)不敢了。(學校最近有沒有說不讓你們穿校服啊?)沒有,隨時都要穿。」

小學生:「作為祖國的花朵,我認為我學習一直上不去,就是因為這個校服的問題。」

據相關部門透露,歐霞公司已經連續三年被四次查出有質量問題,但依然為上海41所學校供應校服,其背後的原因發人深思。

新唐人記者 張天宇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