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 拉開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8日訊】歐洲是西方文化的發祥地,每年在歐洲的巡迴演出也是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的重點。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德國南部重鎮慕尼黑,拉開了2013年神韻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

一大清早,神韻藝術團的一些德國粉絲就特意從各地趕來歡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光臨。

來自德國慕尼黑的Rainer Wagner先生已經觀看過兩次神韻演出。

慕尼黑民眾 Rainer Wagner:「我已經看過兩次神韻的演出,神韻所詮釋的和舞台上所表現的都非常的棒!」

八點半鐘左右,神韻藝術圖成員從機場出來。雖然依舊帶著一些旅途的疲憊,神韻藝術團的主持人唐瑞還是很愉快的回憶起他兩年前到歐洲來的印象。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 唐瑞:「第一次來歐洲時,我覺得歐洲很有意思,因為有很多種文化,而且是比較深的文化,我們神韻是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所以我覺得,我們來歐洲,這些觀眾看完演出,我去接觸我們的觀眾,他們好像很能接受中國的文化,覺得和自己的文化很有共同之處。」

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歐洲的巡演將持續一個半月,總計將在9個國家12個城市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 吳松 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