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就任美國防長 面臨軍費削減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8日訊】新任美國國防部長黑格27日宣誓就任美國第24任國防部長,他在演說中說,要牢記美國軍隊永遠是正義的力量;同時他還警告,要準備好應對3月1號開始的強制預算削減,準備勒緊腰帶過日子。

美國新任國防部長查克‧黑格(Chuck Hagel)對五角大廈的軍事和文職人員說,他將竭盡全力,做一個當之無愧的領導者。

美國國防部長 查克‧黑格:「如果說美國一貫最支持的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我們是為了正義的力量,我們犯錯誤,我們也犯過錯誤,我們會繼續犯錯誤,但是我們是為了正義的力量,我們應該永遠不忘記,永遠,我們應該總是記著這一條,體現在我們每天做的每件事中。」

黑格上任後,馬上面臨從週五開始生效的強制預算削減,屆時預計五角大樓將有數千名文職員工被解僱或臨時解僱。

美國國防部長 查克‧黑格:「我們需要想出解決辦法,你們在做,你們一直在做。我們需要解決現實問題。」

如何應對預算削減,解決現實問題,成為對黑格上任後的第一個挑戰。

新唐人記者 易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