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跨海反核 核四爭議延燒演藝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8日訊】核四爭議吵得沸沸揚楊,甚至延燒演藝圈,許多藝人公開表態反核立場,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錄製影片呼籲民眾,愛惜家園與土地,為下一代負責,金馬影后桂綸鎂與S.H.E的Ella(陳嘉樺),在昨天,也不約而同挺身表態反核。

藝人 林志玲:「我們愛惜我們家園,我們愛惜我們的土地,如果今天我們有選擇權的話,我不會讓任何危險發生在這塊土地上。」

第一名模林志玲,就算人不在台灣,也不忘錄製影片跨海反核,核四議題延燒到演藝圈,不只藝人ELLA、桂綸鎂公開表態,蔡康永也打算走上街頭。

藝人 林志玲:「在經過許多天災後,我們也看見了,人類是無法抵抗大自然的,有任何危險的發生,我們是無法拯救的,我希望從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對現在自己負責,對未來的自己負責,為下一代負責。」

演藝界,藝文界公開串連反核,蘇貞昌和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228活動時,也呼籲執政黨,要傾聽人民的聲音。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反核,已經是各方面風起雲湧的聲音。國民黨看擋不住了,才說要公投,那就要問問人民,要不要建核四。//其實,要停止,國民黨立刻就可以停止,就像國光石化,立刻就可以不要建一樣。」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任何只要是對這個土地有感情,對下一代有責任感的人,都會走向停建這條路。」

不論是拍影片、微博上po文,甚至公開喊話,公眾人物發揮影響力,站出來以行動力挺反核,共同的願景,就是希望下一代,有一個永續的非核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