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 :神韻呈現大唐帝國輝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日訊】2月28日下午,高雄市西區扶輪社社長首次和家人觀看神韻演出,除了表示震撼,也說,明年一定還會帶著全家人一起再看神韻。而高雄地區的立法委員,則是熱情的透過鏡頭邀請民眾不要錯過神韻的精彩演出。

立法委員 林岱樺:「節目的貫穿,讓我們了解中華文化的一個來龍去脈,那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高雄市西區扶輪社社長 莊寶強:「今天我帶著我們全家的家人來看這一台神韻晚會,讓我見識到中國五千年的傳統,居然第一次看就覺得實在是太震撼了,尤其是她的舞蹈和服裝,是前所未見的」

莊社長是石英磚加工企業負責人,第一次帶著一家十多人,一起觀賞神韻,對演出的精湛內容,十分讚歎。

高雄市西區扶輪社社長 莊寶強:「連續兩個半小時,都一直滿震撼的,也很全心全意的一直專注著,舞台上的舞蹈演員和音響效果。」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久遠的中國歷史傳說一直到現代時事,匯聚成一台精彩的演出,讓人們瞭解五千年中華文明。

立法委員 林岱樺:「岱樺在這邊也誠摯的邀請,我們所有還沒看過這個神韻的所有觀眾,不要錯過。」

高雄市西區扶輪社社長 莊寶強:「我明年一定還會再帶著我全家一起來。」

神韻晚會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不同民族的人文風情以及對神佛的崇敬,讓觀眾領略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豐富蘊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