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表態:核四能不蓋就不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日訊】反核四話題也延燒到演藝圈,昨天(2日)下午,金鐘影后林依晨出席個人首部執導的紀錄片活動,與片中百位女主角同台造勢,除了分享導演的心情,談到熱門的反核議題時,林依晨說,核四能不蓋就不蓋。

主持人:「321,action。」

坐在3米高吊臂上的金鐘獎影后林依晨,穿著白色洋裝、拿著攝影機,為100位素人模特兒掌鏡,看起來架式十足的林依晨,卻是她第一次擔綱紀錄片導演,花費近10個月完成的作品,拍攝過程都讓林依晨難忘。

金鐘獎影后 林依晨:「印象很深刻的就是可能在初步海選,從一千多位女生裡面,要挑選出一百位,覺得有點殘忍,因為我覺得每一位其實都,就是,她們抱有追逐夢想的心, 對啊,我都很佩服,那後來是真的是覺得,想要把她們這個過程紀錄下來,才在廣告正片之外,才有這個構想出現。」

林依晨開心分享第一次當導演的喜悅心情,而面對逐日升溫的反核議題,林依晨也表態立場。

金鐘獎影后 林依晨:「本來就是能不蓋就不蓋啦!可是就是台灣就是一個小島,那基本上有它最基本的能源需求,我覺得除非所有的火力啊、風力啊,等等其它的真的都評估之後,沒有可行性,最後才會考慮到這個。」

林依晨認為核四能不蓋就不蓋,媒體緊接著追問,林依晨是否會參加3月9號的反核大遊行,林依晨則表示,當天剛好在高雄工作,因此無法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