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獨唱演員:神韻完美呈獻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3年3月1日在奧地利維也納城市劇院的首場演出,奧地利著名男中音、維也納歌劇院獨唱演員盛讚神韻做了一件非常偉大的工程,在幫助人們重新回歸中華傳統文化。下面請看來自維也納的報導。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 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豐富的文化,當埃及人還沒有建造金字塔時,中國古人就已經開山築壩了。僅從這一點上,就可以看出中國文化是怎樣一個偉大的文化,這讓我非常感興趣。神韻晚會連接了傳統中國文化精華與現今的中國,完美的呈現了中國文化,我覺得這很了不起。」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對古老文化內涵的重新發現、發掘與再現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興看到現在(神韻藝術團)在讓人們重拾傳統文化,讓人們再次回到傳統的根,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任務。」

作為歌唱家,文特爾萊納先生尤其對神韻晚會中用歌劇唱法演唱中文歌曲印象深刻。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 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今晚神韻晚會中的歌唱部分非常特別,我很喜歡聽到用其他的語言的演唱。我經常和亞洲歌劇演員一起工作,我很喜歡聽到這樣在西方的歌劇舞臺上找不到的聲音,所以今晚對我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能聽到用其他語言的西方古典唱法。」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