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領非凡旅程 啟迪人性來世真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日訊】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7天9場的精湛內容,吸引不少主流人士前往觀看,高齡90歲的醫學泰斗施純仁、台灣名廚阿基師、 玉女歌手周思潔等各界人士,都特地前往一睹神韻風采,而神韻究竟帶領他們經歷一趟甚麼樣的非凡之旅,這週的神韻專題,帶您了解。

前衛生署長 施純仁:「我想這個兩個小時的表演,我覺得我非常非常的享受。」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讚,沒話好講,我幾乎都動容了。」

中國人壽經理 吳景順:「無與倫比。」

福爾摩沙廣播交響樂團音樂總監 廖文正:「我只能講Bravo而已。」

表情沉醉,說出對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滿滿的讚歎與感動,這一趟非凡之旅,究竟帶給他們哪些深刻感受?

得皇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 林英伸:「很感動,感動甚麼,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少林武功冠天下,每一位表演的人,都融合了舞蹈以及武功的基礎,在她的身體裡面的一個動作,每一個都很漂亮的展現出來,非常感動,差一點就這樣了。」

台北展演二館館長 黃金山:「我已經成為神了,還不感動嗎,太妙了嘛,已經成為神了嘛,我們就是要回到,原本下凡的那個地方,所以我們已經已經,感動到變成神飛起來了,不能講感動了,就是神。」

台灣名書畫家 汪英德:「在仙境裡面,強調說,我們以後還要再回天家,那是,現在就已經進入,在裡面享受了,那種感覺。」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 李秀貞:「尤其是那個,父女在北京的那一段,我心裡很大的激動這樣子,我覺得,我希望大家因為神韻晚會有所領略,然後對法輪大法有不一樣的看法,跟想法以 及接受,我很感佩舞蹈演員,每一個都是像天上的仙一樣,來告訴我們這個法有多好。」

觀眾由衷的傳達對神韻的致意,而在音樂的部分,也讓觀賞貴賓有如穿越時空仙境。

台北展演二館館長 黃金山:

「就像她(神韻)用科技來展現那整個演出的境界,似乎飛起來就像神一樣,我們本來就是如此,當我們穿過那一道,無所知之門下凡了,就是我 們,千年的種子萬年的魚卵,永遠不滅,太妙了,為甚麼不妙,因為要體會到,她告訴你在人世間不朽是要一個人接一個人,一代接一代,才是永生不朽,唯有把法修成的人,回到該去的地方,你一個人就是永垂不朽了,不得了的好。」

台灣名畫家 汪英德:「不論是音控,音響那個會很震撼,比我們在電影院更震撼,那整個心都在,在盪在跳動了,我是想說,她(神韻)是文化藝術甚至於信仰,都結合昇華了,已經昇華了。」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樂器更棒,我完全想不到說,中華文化這種舞蹈的東西,能夠搭配到西洋管弦樂,尤其我們中式的這些個樂器,也很對搭,這個就好比說我在做菜一樣,可以中學為底西學為用,了不起,真的充分了發揮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動態天幕虛實的精彩交會,也令貴賓感到驚艷。

資深藝人 周思潔:「動態天幕是有立體效果,雖然我們沒有戴3D眼鏡,可是你會感覺,好真切,就在我們面前。」

前衛生署長 施純仁:「你可以看到這個舞台後的所有的景色,都是一個,古代的有,現代的有,那麼這個房子裡面的也有這個,戶外的也有,都是非常美,那麼這個能夠配合我想,能夠配合我想今天的這個所有的,這個舞蹈的演出,所以讓我感覺得非常非常的愉快。」

美國環球大學醫學博士 蔡鉅儒:「整體的這一個藝術統合,讓人家覺得就是,天衣無縫,包括後面的動態天幕,我看到那個動態天幕,我想說應該會有一點東西跑出來,真的就有兔子跑出來了,然後整個構思都非常的,令人非常的感覺心曠神怡。」

中華五千年的文明歷史,是神韻創作的靈感來源,透過演出,傳遞仁義、良善等精神價值,神韻的使命內涵,觀眾接收到了。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其實我覺得完全對人的心靈,產生了非常大的震撼度,已經做到了,最高的境界做了一個洗滌人的心靈的,這麼樣的一個意境,已經超脫了,凡俗之間所應該有的思考範圍了,很棒。」

他們也從神韻演出中找到,人生下世的真義。

中華民國各級學校家長協會理事長 李秀貞:「我好像在節目裡面的,一個角色一樣,讓我覺得,就像歌唱家她說的,我們原來都是天上的仙,我們應該是來傳這個法才對的,否則我們得人身甚麼意義 呢,所以那句話深深的觸動我。」

台灣名畫家 汪英德:「萬物都會有一個結局,人們有一顆良心,他有他的個人有,或許有很多宗教信仰不同,但是她最後的結局,有一個結束,再有一個新的盼望,這樣的,我們都是等待追求。」

美國環球大學醫學博士 蔡鉅儒:「很多東西要隨緣,但是要心存善念,因為有很多不好的東西,終究還是會被推翻掉,希望說就是把,真的一面,善,這一方面,讓世人來分享,透過這種藝術,因為藝術的力量最大。」

經歷這一趟神韻脫俗的心靈饗宴,觀賞貴賓想說出自己對神韻的感謝。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 鄭衍基:「我想現在就當著鏡頭,跟我們今天表演的?一位工作人員,深深一鞠躬,妳們太棒了,真的,真的。」

資深藝人 周思潔:「值得我們大家多多買票來欣賞,下次她(神韻)再來台灣,我一定還會再來看。」

奇威行有限公司董事長 何博文:「值得我們大家再來再看,真的。」

前衛生署長 施純仁:「希望這個將來還有機會看,但是機會並不太多,因為年紀這麼大了,但是,我想還是希望再看。」

二月26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出,一樣的票房滿座,一樣的佳評不斷,而這股充滿感動的藝術能量,將在台灣,持續發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