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大佑出席活動 媒體鎖定核四追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4日訊】民間反核聲浪越來越大,近日多位藝人對核四議題紛紛表態,有台灣音樂教父的羅大佑難得出席活動做宣傳,媒體聯訪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核四。

出席活動秀琴藝,有台灣音樂教父之稱的羅大佑,一席燕尾服現身,看起來格外的神清氣爽,曾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關心台灣社會,近日多位藝人對核四議題紛紛表態,媒體聯訪,劈頭就問核四議題。

藝人 羅大佑:「第一個問題就問這個,你剛剛太刺激了,有點反應不過來。」

媒體聯訪陷入尷尬,羅大佑邊回應其他問題還邊搖頭,但話題怎麼繞還是繞回來核四議題。

藝人 羅大佑:「我們去做這樣的事情,我們講說反核,那我們演唱會怎麼辦,因為他真的要用很大很大的電力,很大很大的power去推演唱會,我覺得這不是一刀劃分的問題。」

藝人郭采潔:「我有一個小我12歲的弟弟,在未來的某一天,我也確定我會成為一位母親,關於這個糾纏20多年的議題,其實我們懂得真的不多,所以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提醒政府,我們人民的擔憂。」

又有藝人公開反核四,藝人郭采潔感性提訴求,呼籲民眾走上街頭,短短39秒影片,上傳不到一天的時間,1000多人按讚。

藝人郭采潔:「堅持安全能源堅持安全核電廠,為了現在也為了未來每一代,所以3月9號讓我們用各種方式,站出來。」

民間反核聲浪越來越大,距離309反核大遊行也越來越近,藝人反核不反核,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