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首站圓滿落幕 震撼主流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號晚間在奧地利維也納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動人心魄的音樂和舞蹈,再現了中國神傳文化的輝煌,震撼著維也納的主流社會,演出深刻的內涵更感動了藝術家與音樂家的心,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報導。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獨唱演員 克萊蒙斯文特爾萊納:「對古老文化內涵的重新發現、發掘與再現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興看到現在(神韻藝術團)在讓人們重拾傳統文化,讓人們再次回到傳統的根,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任務。」

神韻的演出讓人們的心靈得到洗滌與升華,人們感到神的存在與神佛的慈悲, 感悟到人來到世間的真正意義所在。

奧地利小提琴獨奏家 雷維奇:

「神韻讓人的靈魂重新變得清新,讓人們看到一個新的中國。」 

音樂劇演員瓦倫塔感受到神韻演出帶來非常強烈的資訊:「例如,當人們在做什麼的時候,神都在看著,事情都是上天定好了的,然後上天在看,人怎麼對待這些事情。」

維也納音樂學校創始人 鋼琴家 塔碧卞:「人們來到地上還是要回到天上,我們都要回到天上去。我想,人們是相信的。」 

油畫與藝術品修復師 瑪麗亞‧拉娜赫:「我很感動。今晚精美的演出告訴我們,天地人是合一的,我們在地上,但我們被上天庇護著,今晚這場精彩的演出把這一點表達得非常完美。」

奧地利小提琴家 雷維奇:「這場演出給人們帶來笑聲,快樂和生命力, 這是我們所有人都要記住的。」

奧地利哈布斯堡‧洛林皇室後裔夫婦:「我們愛神韻!」

音樂劇演員瓦倫塔 奧地利小提琴家雷維奇 義大利小提琴家史蒂凡諾:「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瑤慧 君卓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