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核四公投 郝贊成不在籍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地球日活動時,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建議核四公投應該納入不在籍投票,他表示樂觀其成。不過,他也強調,核四公投不該扯上政治,更不該被視為是對國民黨的不信任投票。

台北市郝龍斌做出起跑姿勢,和跆拳道國手蘇麗文、藝人林俊傑,4月20號地球日,要一起參加14公里的路跑,市長有沒有信心?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我每個禮拜都跑步而且都是跑3公里以上到6公里,所以有這樣的和平路跑活動,我非常樂意來參與。」

地球日不只路跑,愛地球更重要的還有能源問題,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建議核四公投納入不在籍投票,雙北市長難得意見一致。

台北市長 郝龍斌:

「現在美國包括它的重要的選舉,包括總統大選,都已經推動了不在籍投票。所以我個人支持不在籍投票這個構想,可是我想我們事先要做完整的規劃。」

郝龍斌說,核四公投應該透明公平,不過民進黨有不同解讀,把公投當成對馬政府的不信任案投票。

台北市長 郝龍斌:

「我希望不要把政治牽扯到這裡面,甚至我覺得這個不應該是政黨之間的立場,或者政治上的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