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中韓大戰 創台灣收視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來看到,在昨天晉級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的中華隊,已經在今天早上十點,前進東京,準備迎接下一場比賽,而昨天的中韓大戰,雖然原本一路領先的中華隊,最後以2比3的比數遭到韓國逆轉,不過,棒球賽轉播的收視率,可是創下台灣史上最高。台灣的棒球熱,因為中華隊精彩的表現,似乎,被找回來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把好久不見的台灣熱情,都找回來了。星期二晚間的中韓大戰,總計有2萬3千名球迷到場觀看,創下台中洲際棒球場,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場。這場經典棒球賽,也創了台灣電視史上的收視紀錄,負責實況轉播的體育台,在3日台荷大戰,平均收視率為5.99,已經破了開台收視率,台 韓大戰這一天,收視率更一口氣翻兩倍,來到12.17,當晚超過700萬的民眾,幾乎台灣人口的三分之一,都在看比賽。

藝人 王傳一:「我們是邊拍邊看,因為我們的導演本身也是棒球迷,所以在現場拍攝的monitor,看我們演員演戲的monitor的下面,就放了一個iPad上網即時連線。」

藝人 胡婷婷:「我昨天獻給我爸爸,我陪我爸爸看。」

藝人活動,舉辦記者會,面對媒體,當然首先要來分享一下看見中華健兒挺進八強的心情。

歌手 張震嶽:「很開心啊,雖然到後面就是韓國隊追過去了,不過我覺得很好,就是大家對棒球的熱情都沒有消滅掉。」

超馬選手陳彥博,也一樣感受到了台灣民眾對棒球的熱情。

超馬選手陳彥博:「看到全台灣的民眾,都在為一個體育賽事在吶喊、在加油的時候,其實你有很多的感動,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週三早上10點,中華隊已經啟程前往東京,將對戰強敵日本或者古巴,由王建民擔任先發投手,在過兩天東京複賽就要開打,不管藝人、運動員還是一般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藝人 王傳一:「中華隊 加油」

超馬選手 陳彥博:「前進八強,中華隊制霸!」

民眾:「中華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