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拍戲不忘看球 心繫中華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中華隊大戰韓國隊,取得前八強門票,激起所有台灣球迷的熱情,而一些台灣的藝人們,則是不忘一邊拍戲,一邊緊盯比賽的戰況。

新的偶像劇舉行首映會,王傳一、坤達、陳怡蓉、葛蕾都到場宣傳,而除了新戲之外,5號晚間的中韓棒球大戰,更是藝人們關注的焦點。

藝人 王傳一:「首先,先祝賀中華隊順利挺進八強,中華隊加油!因為昨天晚上其實我們在拍戲的時候,邊拍邊看,只是前面開心了八局,有點可惜,但是還是非常開心他們能夠挺進八強。」

陳怡蓉飾演劇中未婚生子的媽媽,幾場與嬰兒一起拍攝的戲激發了陳怡蓉的母性,更不諱言有可能為了小孩而息影。

藝人 陳怡蓉:「有幾場戲拍了之後,會特別想息影,就像生小孩的戲,然後劇組真的找了一個剛生下來三天的小孩,很可愛。那個小孩好小好小好小,他的手就整個握住你的小拇指,那種一瞬間,真的就是雖然不是我親生的,就真的很想把他帶回家。」

坤達在這次新戲中,也突破以往形象,演出討債的流氓,葛蕾則出演愛護女兒卻對同樣未婚生子的女兒有著複雜情感的媽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王安慈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