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計劃聯手 清算中共人權惡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今天的焦點直擊,帶您關注國際社會對於中共迫害人權,有最新的積極態度。歐盟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日前訪美。他在美國國會內的研討會上表示,此行目的之一是希望歐盟和新的歐巴馬政府聯合,將中共人權迫害者列入名單,禁止他們進入美國、歐盟等國家。他還說,中共迫害人權,未來將受到國際法庭的嚴懲。

歐盟議會副主席 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我的眼中,中國所發生的(迫害)已達到了現代式的種族滅絕程度。」

在這場針對中國人權問題的研討會上,歐盟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史考特表示,中共是他所見過的最為殘酷墮落的政權,這樣的政權必將垮臺。

同時,鑒於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他認為,全世界必須聯合對中共施壓。

歐盟議會副主席 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存在一個名單,有超過3000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勞教所等被迫害致死。人們意識到,有一個系統的方法,未來讓迫害者無法逍遙法外。即使中共在隱藏這些,也已經被發現了,因為已經知道那些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身份,名單上也有那些施加迫害者。」

美國國會去年通過一項法案(Magnitsky Act),針對迫害人權的俄羅斯官員,禁止入境美國,並凍結所有在美資產。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他已提出議案,要把這一做法擴大到中共等所有人權迫害者。

美國國會議員 Chris Smith:「如果你是迫害者,施加向對陳光誠和高智晟這樣的迫害,我們鼓勵大使館和其他人提供這些名字,把他們放到拒絕入境美國的名單上。」

 

麥克米蘭‧史考特也表示,這次來美國就是希望建立合作,把針對人權罪犯的有效做法,推向歐盟和全球。

歐盟議會副主席 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我想這也應該被更廣泛的適用,如那些迫害高智晟和其他人的行惡者,將被拒絕發放到美國和歐洲的簽證。同時,他們將被國際刑事法庭審判。」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