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閉幕秀 路易威登古典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週三(6號)是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出場的路易威登,選在豪華的羅浮宮,以神秘的酒店迴廊T台設計,讓一位位盛裝的模特兒,帶來一整夜的絢爛。一起來看看。

選擇在羅浮宮搭秀場,讓人期待路易威登2013秋冬裝會有怎樣的宮廷風!一道道房門齊刷刷的打開,酒店迴廊式的T台走出一位位紅唇女郎。

長長的風衣外套,裡面是法式蕾絲睡衣;或者乾脆不要外衣,只穿著蕾絲;恍惚間,這些穿小碎花套裝的模特兒,彷彿剛從睡夢中醒來。

房門再一次推開,裝飾著皮草的長褂,在不經意的優雅裡書寫著高貴,讓長褲也散發出女人溫婉的氣質。一個個公事包則讓閒淡的女子多了些果斷與精明。

今年很特殊的地方,是創意總監馬克雅可布(Marc Jacobs),並沒有選用經典的路易威登帆布皮包系列的花皮包,而是選用了更古典的一些款式。不過這恰到好處的彰顯了主角——服裝。

陸續在紐約、倫敦、米蘭妝點彩色世界的時裝週,在最後一站巴黎,豔麗落幕。下一輪時裝週要等到9月才能上演。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