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航空城超值旅宿 全面與國際接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7日訊】桃園縣政府推動「提升旅館及民宿服務品質計畫」,取得亮眼的成績,不但連續兩年住房率蟬聯全國第一,縣府輔導的星級旅館有35家,也僅次於台北市,而這次觀光局評鑑更有14家取得了星級的評鑑,期望能讓航空城的超值旅宿全面與國際接軌。

從飯店入口到日式庭園,搭配各式的餐點,到讓新婚夫妻許下一生承諾的三角水晶教堂等貼心服務,使這家在桃園開業3年的飯店,獲得觀光局星級評鑑旅館的五星標章。

獲得五星標章飯店董事長 李三連:

「經過星級評鑑這個知名度打開來,當然我們商務客也隨著慢慢的成長起來。」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我們現在在交通部的觀光局所公布的八波的名單裡面,獲得星級認證的這個旅館總共有35家,家數是僅次於台北市,住房率在前年跟去年都已經是全國第一名。」

桃園旅館業者紛紛加入星級評鑑,星級不同,代表的是硬體配備服務的對象的不同,這股力量將帶動台灣旅館的服務水準。

觀光局旅館督導中心主任 陳煜川:

「星級評鑑,除了讓業界能夠知道他的一個市場定位應該著重在那裡之外,也是協助觀光局在對外行銷一個很重要的一個目標群。」

獲得五星標章飯店總經理 陳本怡:

「對我們來講是一個很大的一個鼓勵,是一個成長,也是接下來更要繼續去不斷的去提升我們自己的一個激勵。」

連續兩年桃園飯店業的住房率蟬聯全國第一,獲得星級評鑑的飯店業者也提供住宿券讓民眾體驗,只要到「愛ㄑ桃臉書」留言按讚,就能參加抽獎住進星級旅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