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發布第六批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9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了《第六批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份責任單位、責任人追查名單》。這是自2004年12月9號以來,「追查國際」第6次發布立案追查的名單,在此之前,有許多責任人與「追查國際」聯繫,表示要停止犯罪並將功贖罪----揭發檢舉他人罪行。

這份名單在3月3號發布,分別是:「610辦公室」名單1,887人、政法委名單2,997人,和其它參與策劃和執行非法抓捕、關押、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者。而曾經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8,841個責任單位,和19,839個責任人,隸屬中共各級黨委、政法委、610辦公室及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等系統。

「追查國際」從2003年1月20號成立以來,每天堅持搜集和調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證,不斷的補充更新名單。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指出,「追查國際」的報告,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反迫害、維護人類尊嚴行動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因為要終止、阻止一場大規模人權迫害的第一步,就是把迫害大量曝光。而法輪功學員從第一天開始,就在做這件事情。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這樣的罪證我們收集下來了,他根本就逃不了的,這樣也是為將來大審判,提供了事實的根據。這個事情,實際上是為人類的未來,留下了一個先例和光輝的典範,就是為人類以和平的方式終止以至杜絕大型的人權迫害和人權災難,留下了先例和典範。」

陳師眾表示,法輪功學員敢於曝光迫害,和歷史上發生過的大型人權迫害案例有所不同。過去為什麼總是不斷的有人權災難發生,就因為沒有證據,而讓犯罪者逃之夭夭。

陳師眾:「我們都知道前南斯拉夫軍隊,在科索沃和波斯尼亞戰爭中,是國際公認的,他們是犯了反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的,可是到現在為止,當前南斯拉夫軍隊總參謀長被釋放後,沒有一名南斯拉夫官員,因為反人類罪或種族滅絕罪,而被定罪過,433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罪證沒有即時的收集。」

大陸民眾李女士認為,「追查國際」發布的名單,暴露了中共以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為首的,從上到下、有組織、有系統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中國大陸人士 李女士:「他們利用國家提供所有的宣傳工具,對只為做好人的﹑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利用星球上最邪惡的殘酷手段。現在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把法輪功學員送到精神病院,等等這些慘無人道的手段,我覺得,在全球它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它迫害的是所有善良的人們。」

「追查國際」聲明,他們定期更新數據,並以報告形式遞送各國政府、司法機構、媒體、國際刑警組織及國際法庭。鑒於這些資料是多年積累而成,如果名單上列舉的情況和實際有出入,或者本人已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都可以和「追查國際」聯繫,並提供相關證據,核實後將作相應的修正和記錄。

陳師眾:「你脫離它以後把這些罪行揭露出來,你不但脫離還立下功,這個事情又是個最大的勸善,在最終的大審判到來之前,讓儘量多人脫離這樣一個邪惡集團,讓儘量多人揭露這樣的邪惡集團,為自己能將功補過吧。」

陳師眾表示,目前整體法輪功學員的表現,及所做的事,都是用他們自己的生命、汗水、鮮血,及堅韌的毅力﹑勇氣做出來的。而這些,都將在歷史上留下光輝的典範。

新唐人電視 陳漢 王子琦 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