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第三場圓滿落幕 各界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9日訊】3月7日晚,倫敦巴比肯中心的觀眾,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高超表演陶醉。來自各界的觀眾讚歎晚會的美好,體驗到中國神傳文化的偉大。

電影和戲劇演員邁克爾‧斯瓦頓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

電影和戲劇演員邁克爾‧斯瓦頓(Micheal Swantton): " 真是充滿活力! 那些色彩!僅僅看他們跳舞,展示人們的生活,表現中國古人,真是引人入勝,深受啟發”

“我覺得把被壓迫了很久的創造力和本性解放出來, 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過程。如果我能幫上什麼忙,那就太棒了!這真是一個偉大的演出!”

理查‧威爾士(Richard Wales)先生是一家國際銀行的首席營運官,對神韻非常欣賞:

某國際銀行首席營運官 理查‧威爾士(Richard Wales):"節目非常精彩,色彩和動作都非常好,非常令人賞心悅目,我非常喜歡"。

吳女士曾經在中國留學20多年,觀看神韻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使她讚美不絕。

商人太太吳女士:"我覺得演出更多的強調了神佛的意義。神韻給整個世界帶來和平,使每個人的生活都 幸福和平"。

"對我的生活絕對有影響,我覺得演出使我在精神層面得到了提升"。

新唐人記者 成榮 史蒂芬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