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月春 嘉義市音樂藝術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9日訊】嘉義市結合往年提琴節及國樂節,從3月9日到4月20日止,舉辦跨界音樂表演,讓更多喜好音樂的民眾,齊聚嘉義市一同享受美妙的春天。

嘉義市長黃敏惠與三金歌王殷正洋,共同吟詩「再別康橋」一曲,搏得滿堂彩,也拉開了嘉義市春天音樂藝術節的序幕。一連16場次的精彩音樂節目,讓市民在春天季節享受浪漫的音樂饗宴。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覺得我剛剛在他(殷正洋) 旁邊朗詩的時候,那種感動我好久沒那種感覺了,所以我想嘉義市春天音樂藝術節,就歡迎大家音樂加藝術,讓我們浪漫嘉義市。」

一系列音樂節目,邀請三金歌王殷正洋、二胡大師溫金龍,以及才貌雙全女歌手林逸欣,為嘉義市譜出美妙的樂章。

三金歌王 殷正洋:「我剛唱的「再別康橋」也會再唱,它是一首詩,我想符合春天的詩,我覺得是讓大家去感受到一種浪漫的氣息,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文學的美。」

二胡大師 溫金龍:「每一次的音樂會,我都想辦法不一樣,所以我雖然拿的是二胡,可是我不演國樂,我這次來是以西洋、國語、台語的老歌為主。」

才藝歌手 林逸欣:「我覺得藝術跟音樂是非常有創造力跟生命力的,而且這次舉辦在春天,我覺得非常適合這個主題。」

春天音樂藝術節共有27組團隊及16場次的精彩表演,將帶領民眾走入歡樂的音樂季節,一起跟春天談一場戀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