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倫圓滿落幕 觀眾驚嘆心靈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0日訊】3月9號晚上,在觀眾的歡呼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的演出,觀眾們用熱烈的掌聲回饋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也為神韻藝術團今年在倫敦的演出劃上圓滿的句點。讓我們和觀眾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金融服務業首席執行長 費勒‧弗勒斯(Nigel Fenner-Fownes ):「(舞蹈)美在他們的藝術詮釋,美在他們的動作,以及與之相關的一切。」

顧問 前拍賣公司主席 博漢姆(Nicholas Bonham):「(看演出)就像我所接觸的藝術作品活了一樣。多年來我見過那麼多的中國畫和瓷器裝飾,有樹木和各種服飾之類的東西,然後所有這一切突然從畫作和瓷器上,搖身一變展現在現實生活中,真是太迷人了。」

牙醫 泰森‧坎(Tehseen Khan):「你會覺得整個被吸引進去了,感覺自己也成為舞臺上節目的一部分。就是被帶入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我們知之甚少的世界。我們進來了,是因為我們摯誠欣賞她的優美、藝術、舞蹈、音樂,這一切都融合在這一場演出中了。」

記者:「在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中,英國觀眾體驗了一次難忘的心靈之旅。下一站,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比利時進行三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