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好吃 東京糖果時裝走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0日訊】星期六,日本頂尖的9位糕點廚師舉辦了一個別出心裁的時裝秀,現場好看又好吃,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模特兒身上的多種飾品,都是由糖果製作的。雖然大多數裝飾品佩戴在頭上,不過鞋子上、手袋上,以及衣裙上,也有許多糖果飾品。

由於舉辦這兩場時裝展,東京品川大酒店的宴會廳座無虛席。觀眾不但可以觀賞到糖果點綴的亮麗時裝,廚師們還準備了可以實際品嚐的甜點。

糕點師傅 傅俊彥:「我們相信糕點的意義就是使夢想成真。我設計糕點的重點在於使其可愛又好看。藉由加上杏仁餅的點綴,設計出一道能引起顧客高度注目和極想品嘗的糕點。」

舉辦糖果服裝展或許是一項嶄新的創意,不過,作為一項生意能否持續下去呢?甜點廚師和泉先生說,雖然傳統上,新娘佩戴鮮花。但是過去3年間,就曾接到過4到5次使用糖果製作頭飾訂單,這項新生意似乎潛力無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凡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