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返台 大批球迷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1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暌違九年,就幫助中華隊初次晉級經典賽複賽,創下台灣在經典賽最佳成績的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下午光榮返台,吸引大批球迷在松山機場守候迎接。由於球迷實在太過熱情,王建民還一度被彩帶打中。我們的頭條報導,帶您直擊今天下午松山機場的情況。

短短幾百公尺的路,卻讓王建民寸步難行,王建民今天下午3點返台,吸引媒體大陣仗,台灣粉絲更是超熱情,不斷遞上海報跟簽名球,要王建民簽名。

在經典賽中,王建民的好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在對戰澳洲以及日本,兩場比賽中擔任先發投手,12局零失分,外界傳聞,日本職棒有意挖角。

旅美投手 王建民:「這都只是傳聞,當然第一優先當然還是想要回去美國那邊,再繼續在那邊奮鬥,(目前有哪些球隊跟你談洽)現在都還不知道(比較想要去哪一隊)現在就是哪一隊都好,只要有表現的機會,可以讓我再回去打球,我都願意回去。」

台灣粉絲:「王建民 加油!」

明明就是上班日,卻有不少粉絲拿著花圈、海報,來到機場守候,還有粉絲帶著自己珍藏的一整套王建民悠遊卡。

台灣球迷:「希望王建民繼續加油,為中華隊努力。」

還有媽媽專程帶著小孩一起來看王建民。

台灣球迷:「因為中華隊這次表現的讓人家非常感動,所以就是帶小朋友來,替王建民接機。」

粉絲一邊大喊王建民加油,一邊不斷往前擠,原本的封鎖線都被熱情粉絲撞倒,擠得現場水洩不通。王建民的高人氣,似乎也驗證著台灣的棒球熱,再次回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