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資深編舞家:神韻給我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巴比肯中心演出落幕,資深編舞家與作家萊斯利.安.伊頓和朋友一起觀看演出, 她表示,神韻表達了希望、和平以及慈悲的宇宙資訊,並且恢復了已經喪失了的傳統,這對這個時代的人來說,可以說:太難得了。

資深編舞家 萊斯利‧安‧伊頓(Lesely Ann Eden):「當我看到這樣美麗的舞蹈的時候,她給我對未來的希望,我覺得這很重要。神韻舞蹈的結構,奇妙的融合了編舞、音樂、以及舞蹈的意境。舞蹈的內涵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認為神韻傳達了)宇宙的資訊是希望、和平、慈悲以及失去的傳統文化。」

萊斯利是英國最早拿到編舞碩士學位的五個人之一, 擁有自己的舞蹈學校,她被神韻深深打動了。

資深編舞家 萊斯利‧安‧伊頓(Lesely Ann Eden):「我已經去過世界很多地方,編過很多很多舞蹈。我非常高興能夠觀賞神韻的舞蹈。藝術家的舞姿非常非常優美,並且傳達美好的精神資訊,令人感動,尤其是開場的節目,舞蹈編排的如此流暢、優美,似乎是基於一個具有永恆的愛的主題上。我太愛這場演出了,所有的一切都喜歡。整體的音樂和諧、舞蹈演員的感受融合在一起,對於舞蹈來說,有感覺和用意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他們做到了,我被深深的打動了。」

萊斯利不僅僅是有名的編舞家,還是一個作家,思想家。

資深編舞家 萊斯利‧安‧伊頓(Lesely Ann Eden):「作為一個精神思想的領導者,我對神韻舞蹈怎麼把內在資訊傳達出來很感興趣…舞蹈是向人們傳達資訊的完美媒介。尤其是當前尤為重要,因為到處都是支離破碎的,舞蹈表達了一種統一。把這種統一性傳達給人們至關重要。」

資深編舞家 萊斯利‧安‧伊頓(Lesely Ann Eden):「舞蹈的和諧意味著一切。當你的舞蹈裡有了和諧,你的生命中也會有和諧。神韻藝術團融合了歷史,現實和未來。」

新唐人記者 李月 史蒂芬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