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標語達人來台 揭中國人權迫害慘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中共全國人大、政協兩會期間,外界聚焦中國民心思變。在大陸有「標語達人」稱號的浙江民運人士陳開頻,日前與同伴來台,揭露中國人權惡況。親歷兩年黑牢遭難的他強調,必須結束中共一黨專政,停止對法輪功的信仰迫害,中國才有未來。

大陸標語達人 陳開頻:「他說我們這個家族怎麼會有人坐牢呢?是吧,他們就是理解不了」

皮膚黝黑,聲音宏亮。他是浙江民運人士陳開頻,2008年6月,在杭州國際大廈掛了四面反貪腐標語,他從富商變為階下囚,離開了最愛的父母和妻女。

在杭州下城區看守所,他受盡兩年的身心恐怖折磨,當時所做的黑牢產品,也歷歷在目。

大陸標語達人 陳開頻:「菲律普的刀片全部是英文,麥當勞、肯德基,就是包裝那個漢堡紙袋」「一位學法輪功的,他踩的腳很腫、很腫,關節都出大害,尿血。我們在裡面做的手指腳全部開裂,手上的肉,因為長期浸泡膠水,全部都皺起來,而且呼吸,上呼吸道全部刺痛,眼睛都會模糊」

出獄後,陳開頻加大力度宣揚民主與反腐敗,他寫下「人間煉獄看守所」一文,同時也為獄中的法輪功修煉者伸冤。

大陸標語達人 陳開頻:「煉煉功,煉煉身體的,對他們好像,真的沒有甚麼威脅,沒有甚麼影響,而且人都是那麼善良的人。被他們那種賊啊,小偷啊欺負的時候,真的是,心裡......,恨不得自己像泰山一樣,幫他們打不平,是吧,你看希特勒迫害猶太人,把他毒氣室大屠殺,但是沒有把他的人體甚麼割開來販賣吧,而且是活的,你這種東西弄出來以後,天下之大不韙」

網友封他為「標語達人」,陳開頻主動勸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希望找回中國道德與良心。雖然有民運人士奔走海外,但他選擇留在國內。

大陸標語達人 陳開頻:「不撬開一黨制的根基,你甚麼都是白說。有民主人士甚麼的也勸我,有很多人也出去了嘛,但是我感覺到,他們出去產生的作用,與在國內,還是在國內有影響,有就是跟受苦的人在一起,大家一起覺悟。」

雖然仍在中共監控黑名單上,但陳開頻說,中國民心思變顯著,這次突破困難來台,揭露大陸人權惡況,也希望感受民主自由的台灣,堅定他們改變中國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