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費、納有望八強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3日訊】男單世界排名第2、第5的費德勒、納達爾都晉級16強,只要再勝1場就將在8強對決。台灣好手盧彥勳在第三輪,對上第3種子的英國希望莫瑞,不幸以3:6、2:6落敗,女將謝淑薇和詹皓晴,則是各自與搭擋成功晉級女雙八強。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這的確是壞消息,特別對球迷和梅耶爾來說;但是我和梅耶爾談過,狀況似乎不是很糟糕,只是一般的背痛問題,當他比賽前開始暖身時就發生了。」

費德勒成功進入印地安泉名人賽男單16強,但卻受到規模4.7的地震不小的驚嚇。

瑞士網球好手 費德勒:「沒錯,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早上發生了小地震,我遇上從未交手過的對手,當時夕陽在印地安泉那側,陽光直射盡我的眼睛,讓我無法看清球。看台也被照得反光,陽光直射看台,今天真不太容易。」

納達爾與費德勒上次交手,正是在一年前的印地安泉網賽,瑞士球王在準決賽中以6-3 6-4獲勝,兩人的再次對決讓球迷十分期待。

而台灣好手盧彥勳,時隔五年再次對上第3種子的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卻以3:6、2:6落敗,給了墨瑞一雪當年北京奧運交手輸球的機會。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詹皓晴,則是分別與搭擋成功在女雙站上8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