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獸電影處女秀 飾演頹廢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3日訊】五月天團員怪獸,第一次大螢幕演出,就擔任男主角,飾演一位頹廢大叔,跟平常帥氣彈吉他的模樣,差異很大,不過他一點都不在意,還說跟他私底下的模樣,很接近 。

留起鬍渣,一臉頹廢樣,五月天的怪獸首次挑戰戲劇演出,跟平常帥氣的吉他手模樣真的差很大,現在的他多了一個名字,影壇新人溫尚翊。

五月天團員 怪獸:「我是新人溫尚翊,我以前在五月天彈吉他的,現在把吉他放下開始拿球杆。」

用本名闖蕩大螢幕圈,怪獸態度超謙虛,第一次接觸戲劇演出,就擔綱男主角,飾演頹廢大叔,怪獸說這個角色,其實跟私底下的他很相近。

五月天團員 怪獸:「完全私底下就這樣,因為像昨天拍戲我就自己穿著拖鞋運動褲,然後去拍,他們劇組給我一件衣服換,然後換完,不是一樣嗎。」

以電影寶米恰恰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黃姵嘉,擔任女主角,與叔叔溫尚翊有段溫馨的親情故事。電影以台灣撞球作為故事主軸,不過這幾年就連台灣的國球,棒球電影都紛紛黯然下片,導演會不會擔心。

電影導演 孔玟燕:「因為棒球就是你在現場才能感受到很棒,那電影比較會有點失落,那撞球它反而有點相反,你看現場你會覺得太安靜,沒有什麼動態,所以電影我就透過一些戲劇張力跟電影特效讓觀眾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

三月份棒球經典賽,掀起台灣好久不見的棒球熱,導演說其實台灣撞球也有很多世界第一,期待透過電影,感受到台灣的撞球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