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月光臨林肯中心 紐約人期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6日訊】神韻藝術團今年4月下旬在林肯中心上演的消息,已經在紐約人中傳開。很多人都在翹首期盼神韻新一季的節目,希望從五千年文明中獲得啟示。有些已經多次看過神韻的人則表示,在想辦法告訴更多的人。

3月14日晚,在曼哈頓中城舉辦的一場中華文化介紹會,吸引了紐約各界精英人士。律師馬丁‧羅斯坦(Martin Rothstein, Attorney)熱愛中華文化,並收藏了很多中國古典音樂。

羅斯坦:「我喜歡神韻,一直熱衷於中華文化。我收藏了一些中國古典音樂,像琵琶音樂,二胡音樂。」

羅斯坦已是忠實的神韻粉絲。

羅斯坦:「我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看過兩次神韻,盼著四月在林肯中心看呢。」

集演員、攝影師、畫家、爵士樂鼓手、作家和導演等各種才藝於一身的鮑勃‧範‧林特(Actor, Photographer, Painter, Jazz drummer, writer and Director, Bob Van Lindt)認為,中華文化古老而神奇,他期待從中獲得啟示和靈感。

鮑勃‧範‧林特:「給人神奇的感覺,你想想看,五千年的文化積澱,哦!太驚人了。我樂於激勵別人,也尋求獲得啟示,所以等不及要去看這場晚會。」

A&J公司總裁約瑟夫‧勞德瑞(Joseph Laundrie,President of A&J Inc.,)對當天的文化講座頗有感悟。

勞德瑞:「今天的介紹讓我學到中華文化的內涵,誠實正直是中國人的價值觀。神韻致力於恢復這樣的傳統文化,太好了。這些傳統價值被共產黨壓制了這麼久。」

他正在想更多的辦法傳遞神韻的消息。

勞德瑞:「我期盼著在林肯中心看神韻。我很想更多的傳播神韻的消息。」

神韻藝術團4月20號到28號將在紐約的林肯中心上演。

新唐人記者陳晶 王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