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親述被毆過程 斥國保黑幫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6日訊】大陸著名維權人士胡佳14日被北京警方以「尋釁滋事」罪名帶走,扣查8小時後獲釋。他接受本台記者訪問時斥責中共國保的黑幫惡行,並且指出,毆打他的國保很可能與毆打高智晟律師是同一批人。

胡佳向本台記者透露,14日下午約2時20分被中倉派出所公安帶走後,交給兩名國保人員,國保要他交代探訪劉霞的組織過程,以及兩會期間在網上批評領導人等事。他拒絕交代,結果遭到瘋狂毆打,包括被箍頸及摔到地上,導致頭部流血,腰也扭傷了。他質疑這批國保的來歷。

大陸維權人士胡佳:「甚至有可能就是在2009、2010年毆打高律師,給高律師上酷刑,就是那樣一批人。確確實實讓我覺得前所未有的低劣。那種罵人的語氣、欺虐的口吻,就是怎麼刺激你,這些深入他們的骨子裏面。」

胡佳並指出,今次國保暴行充分曝露中共政法系統的惡行。

大陸維權人士胡佳:「國保就是黨保,它就是維護黨的特權利益,它是一個中國專設的一個黨內黑幫。……無論你是信仰基督教,還是信仰法輪功,都是國保在辦案,610也是國保。」

他並感謝所有海內外人士對他的關注,對國保的施壓令他能夠在短短的8小時內被釋放。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剪接:李國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