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 2400好手體驗槍林彈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6日訊】漆彈運動刺激又有挑戰性,很受青年學子青睞,從16日起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有連續兩天校園漆彈大作戰的比賽活動, 今年參賽規模再創歷史新高 共有410支隊伍、2400位參賽者報名,成為全台漆彈界的最大賽事。

漆彈大作戰現場色彈紛飛,場內選手互相掩護前進,個個小心翼翼,場外觀眾熱血沸騰、心跳加速,大聲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第一次打漆彈是非常好玩,因為它考驗你的觀察力、沉著、體力還有智力。」

比利時選手 立文台:「天氣非常好,我很喜歡打漆彈,比賽刺激我很樂在其中,雖然我中彈了。」

屏科大資管系女排隊 許芷妘:「上去看到人就直接開槍,隨便打,沒想到會贏。」

漆彈競賽的致勝關鍵是選手的智慧、意志力和決斷力,只靠體型、速度跟力氣未必佔得到便宜,從這五個全部女生隊伍第一戰就出線,可以得到驗證。

屏科大資管系女排隊 鄭怡蘋:「我們是屏科大資管系女排隊,因為大家都有意願一起報名,然後就參加這比賽。」

屏科大資管系女排隊 許芷妘:「就兩個合作無間,一個打前面,一個打後面,然後殲滅敵人。」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因為5個人一組,你要能夠進攻對方的堡壘,那麼一定要互相掩護,互相的協助。」

漆彈運動不分性別、年齡、職業,人人都能參加,是一種健康、安全又講求團隊默契的運動;今年邁入第十屆的全台校園漆彈大賽,報名人數再創新高,這項刺激又有趣的運動越來越受民眾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