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巨作 帶給觀眾正向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3月16日初春的週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南的演出火熱,爆滿的人潮讓台南文化中心再次締造藝術演出觀看人數的佳績,觀眾欣賞神韻出神入化的演出,讓人身臨其境,驚歎:就是巨作。

神韻節目再現五千年悠久中華文化精髓,帶給觀眾無限回味的感動。

合作金庫銀行赤崁分行協理 杜佩瑾:

「我覺得很震撼,因為她整個舞蹈編排還有她的服裝,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一個舞蹈(節目),就是巨作。」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前秘書長林忠勇,分享他今年再看神韻的體會。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前秘書長 林忠勇:「跟第一次來看的那種感覺又不一樣,我更感動是說,唉啊,我以前第一次來看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

從神韻演出中,林先生感受到藝術家們傳達的正向訊息。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前秘書長 林忠勇:「整體的,我在看的時候,我細節沒有辦法去一一記,但是我可以感受每個演出者,他們的基本動作,非常的紮實,然後他們,我很注意他們在那個,每一個動作的那種神韻,那個表情,他那個表情到底投入的是怎麼樣,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在快樂的時候,連他那個身體,那個肢體語言好像都是在散發告訴我說,這個時候是非常快樂的,這個時候是非常陽光的。」

他今年特別帶高齡90歲的母親前來,看到媽媽的反應,林先生說。

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前秘書長 林忠勇:「早應該帶她來看,其實她老人家,她中午要來的時候,其實就沒有什麼休息了,但是我在背後我一直在看,我媽媽怎麼今天來看,精神這麼好,她很投入在那個場景裡面,讓我非常感動。」

林先生說,明年還想再帶媽媽一起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陳麒文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