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納達爾硬地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8日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7號在美國印地安泉網球賽,擊敗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封王。這是納達爾第53座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單打冠軍,同時也是職業生涯的第600勝。

納達爾(Rafael Nadal)最後是以4比6、6比3、6比4擊敗阿根廷選手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在此之前,納達爾因左膝受傷停賽了7個月,一直到上個月才重返賽場,這場勝利是他從2010年10月的東京賽事後,首次在硬地球場上獲勝。

在2小時又29分的比賽後,納達爾在場邊表示。

印地安泉網賽冠軍 納達爾:「難以置信!非常興奮能贏!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興奮的勝利之一,非常、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過去支持我走過來的人,他們帶給我驚人且正面的能量,還有每一天的動力。」

這也是今年為止納達爾的第18勝,連續第14場勝績。

印地安泉網賽冠軍 納達爾:「今天我非常激動,這段時間在面對世界十強賽中,連續贏得三場比賽,在這麼大的硬地賽事中,贏得比賽,這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這次納達爾在世界男網排名中,也順利晉升到第四名。不過納達爾決定退出之後在邁阿密舉行的索尼公開賽(Sony Open)。

邁阿密網賽是今年第2場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ATP Masters 1000),儘管納達爾未說明退賽理由,但一般認為他可能不想連續參加硬地賽事,因為硬地對他的膝蓋比較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