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人士讚神韻 華人之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7日下午,在台南文化中心第六場演出,依舊票房滿座,不少教育人士同聲讚揚神韻的美好,南寧高中校長稱讚神韻是華人之光,也有老師推薦更多學子來觀賞神韻。

鋼琴老師 林翠蓮:「真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真的好棒好棒,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第一次看神韻演出的鋼琴老師林翠蓮,回想腦海中,神韻舞蹈節目的輕盈舒展,仍難掩興奮之情。

鋼琴老師 林翠蓮:「服裝超美,真的是很用心,還有那個裙擺那個,怎麼說,那一幕是哪一幕,《彝韻神舞》那個一層一層的那個裙子,哇,飄起來這樣飄,很漂亮。反正我就是 每一幕每一幕都超感動,我都本來躺(靠)著,就一直坐一直坐一直站起來,那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

南寧高中校長 李俊賢:「不管是在服裝方面,不管是在舞技方面,真的讓我們感覺到真是,華人之光。」

台南南寧高中李校長表示,他很希望學生們都能知道神韻,或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神韻節目通過音樂、歌唱與舞蹈,將中華傳統文化巧妙地融合再現。

南寧高中校長 李俊賢:「值得讓我們一再地去做回味,一再地去做一個品嚐,細細的品嚐」

已經第六次看神韻演出的高雄市茄定區成功國小老師 胡富翔,今年帶著100多位學生前來觀賞。

高雄成功國小老師 胡富翔:「她結合了很多有關中國的忠、孝、節、義的故事,還有一些民間的一些傳說,或是她的演奏,或是樂器,樂器方面的演出 ,也都在我們那個地方是很少看到的,對他們(學生)來說是很新鮮的、很新奇的。」

鋼琴老師 林翠蓮:「我是覺得說,這個節目,她帶給人家的是振奮人心,真的,而且唯美,善,真善美通通出來,好棒好棒,好感動。」

神韻節目啟迪人內心良善的信息,也為台灣南部地區的教育界人士,提供一個絕佳的典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如 林美華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