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洋基 將簽小聯盟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1日訊】已經在15日回美國的王建民,現在傳出即將鳳還巢,回到紐約洋基隊,過去在洋基隊,有過連2季19勝佳績的王建民,如果順利在小聯盟有穩定表現,將有機會升上大聯盟,重新登上洋基球場的投手丘。

冷靜的表情、犀利的伸卡球,不久前的經典賽,台灣球迷熟悉的王建民,回來了。

旅美投手 王建民:「當然第一優先當然還是想要回去美國那邊,再繼續在那邊奮鬥,(目前有哪些球隊跟你談洽)現在都還不知道(比較想要去哪一隊)現在就是哪一隊都好,只要有表現的機會,可以讓我再回去打球,我都願意回去。」

一心想要再回美國打球的王建民,20日現身紐約洋基隊小聯盟的春訓基地,馬上引起美國媒體關注,第一時間發布消息。

包括紐約郵報、今日美國報、YES電視網、紐瓦克明星紀事報網站都刊載了有關王建民出現在洋基隊小聯盟春訓基地的這項消息。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闖進8強,王建民是關鍵人物,他首戰先發對澳洲,主投6局無失分;中華隊在8強遭遇上屆冠軍日本隊,王建民於東京巨蛋再度登板,同樣是6局無失分的完美表現。

王建民的表現,洋基隊看到了,儘管經紀人對美國媒體說,王建民的合約還沒敲定,不過已經有多家媒體報導,王建民已經與紐約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目前,王建民只要在小聯盟維持穩定表現,球季當中仍有機會升上大聯盟,重新登上洋基球場的投手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