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壟斷法說明會 學生正反意見紛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1日訊】NCC今天(21日)針對學界,舉辦反壟斷法說明會。包括反旺中還有支持旺中的學生,都出席會議表達意見,現場可以說是砲火四射,意見紛呈,讓NCC主委石世豪有些無奈。

反壟斷法第二場說明會,開放學者與公民團體發言,學生代表出席踴躍,還有挺旺中的學生,接續登記上台發言。

中旺之心成員 王炳忠:「台灣真的沒有任何壟斷的問題,不如這次趁這個機會,把這個草案就收回去吧。」

中旺之心成員 侯漢廷:「蔡衍明老闆真的買下蘋果日報,成立仙貝蘋果日報,他每天發行五十萬份,每天都在頭版上說蔡衍明好帥習近平萬歲,難道這五十萬人的言論,就會被他洗腦嗎?」

石世豪在台前,表情越來越僵硬,接著反旺中學生,站上發言台,拉布條喊口號,質疑立法無效,只有護航。

反媒體壟斷學生 陳為廷:「過程裡面公民團體所提出來的一些相關質疑,到現在完全沒有納入草案修改過程中,這是一個非常顯然對公民團體不是很禮貌的作法。」

反媒體壟斷學生 林飛帆:「你們提的這些標準,管不到任何個案,既然管不到任何個案,它就是一個無效的立法,既然是無效的立法,你們實質上就是在護航。」

反壟斷專法,反旺中和挺旺中學生都不看好,連番砲轟,讓石世豪有些動怒,要大家熟悉法條,理性討論。

NCC主委 石世豪:「很多的各位所提出的問題,我真的,我必須很誠懇的,請求各位央求各位,再把法條仔細的再讀一遍,可不可以針對法案本身,提供給我們該有的調整建議。」

一場說明會,意見紛呈,未來法案送進立法院,勢必也將有一番激烈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