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結合新唐人 國際平台行銷在地農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1日訊】宜蘭名產除了三星蔥之外還有什麼呢?想知道答案,可以收看新唐人製作的全新益智節目「誰來挑戰」。節目內容取材自宜蘭各大休閒農業區,藉由趣味互動的方式,介紹宜蘭的風光美景,節目還沒正式開播,就選在宜蘭舉辦首映會,宜蘭縣長林聰賢,也專程到場支持。

益智節目結合宜蘭的鄉土民情,宜蘭鄉親熱情參與,當起現場觀眾,透過電視國際平台,讓世界看見宜蘭風情。

宜蘭縣長 林聰賢:「透過新唐人電視台,能夠在世界的網路當中,在這種匯流當中,能夠讓宜蘭的這種美,跟宜蘭人在這塊土地上所做的努力,能夠讓所有華人世界的朋友一起來分享。」

節目的益智遊戲,在宜蘭縣史館重現,電視節目首映會,選在宜蘭舉辦,包括宜蘭縣長,宜蘭大學校長以及多位地方政要,都到場支持。

國立宜蘭大學校長 趙涵捷:「民間的力量其實我們最期待的,也就是類似像新唐人電視台這樣子的管道,可以讓我們學生在上面暢所欲言,有點像百萬小學堂,那我們很喜歡、很支持這樣一個活動。」

立委陳歐珀夫人 徐慧諭:「我們宜蘭真的很值得報導,除了台灣人知道之外,我們也希望全世界的人他來台灣來玩的時候,也都可以到我們宜蘭來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總經理 張瑞蘭:「新唐人電視台是海外最大的華人電視台/希望藉由這樣的國際平台,讓更多的觀眾能夠知道,我們台灣擁有這麼多豐富多元的地方文化,還有人文特色以及產業。」

可愛的稻草工藝品,這是宜蘭珍珠社區的創意商品,一共八家,宜蘭休閒農場的商品,也一起來到試映會現場展出。宜蘭縣政府結合在地休閒農業,再加上新唐人的國際平台,三方首度合作,要讓宜蘭之美,行銷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宜蘭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