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深度夠 火箭輕取騎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3日訊】來關心NBA的賽況。休士頓火箭在主場迎戰騎士隊,雖然林書豪只上場約20分鐘,拿下4分6助攻,但是靠著板凳群合力貢獻56分,火箭以116比78擊敗騎士。

休士頓火箭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林書豪助攻給帕森斯,小帳加一。哈登的歐洲步,撕裂騎士禁區。這個抄截,再一個假動作晃過防守球員,扣進兩分。哈登拿下全場最高的20分。

林書豪在左側底線接球,中距離出手球進。林書豪上場20分鐘,拿下4分6助攻。而火箭的進攻旺盛,得分多點開花,全隊有7人得分來到兩位數,全場命中率更高達五成七一。靠著板凳群貢獻56分,火箭以116比78大勝騎士,距離西區第六的勇士只有半場勝差。

而連勝不止的熱火隊,雖然上半場打完還落後活塞隊3分,但是靠著小皇帝豪取29分,以103比89擊敗活塞,再將連勝場數推高到25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