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4日訊】3月22號晚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舉行了2013年德國第一場精彩的演出,觀眾席上,宗教學家羅蘭德 洛佩茲 先生深深感動,他說神韻表達出宇宙深處的信息,指出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羅蘭德 洛佩茲(Roland-R-Ropers):「這場演出表現宇宙深處,或簡單的說是把天上的移到地上,這是最深刻意義上的宗教性,表現了所有在天上和地上發生的事情,太傑出了。」

羅蘭德 洛佩茲表示,舞蹈演員輕鬆自然的藝術表達方式,非常迷人。

羅蘭德 洛佩茲:「(神韻演員)表現了輕鬆的態度,他們也表現了傷感的場景以及對傷感的超越,然而始終表現的是那種大自在,一條讓所有的人都會感到很舒服的路,一條通往自在解脫之路,一條在你有生之年可以走的路,即使會遇到困難和艱險。」

作為宗教學家,羅蘭德 洛佩茲認為神韻演出起到了教化心靈的作用。

羅蘭德 洛佩茲:「我覺得這不是一場一般意義上的演出,這是一場深刻的心靈上的,深刻的宗教的經歷,不應該被稱為某種演出,而是一場真正的聖樂繚繞的天國彌撒。

「我非常喜歡歌詞的內容,歌唱家演唱的歌詞,深深的打動了我,表現的是返還自己的本性,我覺得太好了!」

「我會帶著絢麗色彩的愉悅心情,解脫和內心的寧靜回家去。」

新唐人記者索尼亞、博利斯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