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培拉國會前集會 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器官移植黑幕的正義之聲,越來越多。來自澳洲各城市的法輪功學員,日前(20號)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國會山莊前舉行集會,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希望喚起各界正義的力量,共同制止迫害。

集會上,一些剛從中國大陸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虐殺及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還在持續不斷的發生。原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在結束了對澳洲國會的論壇之後,現身集會現場,他表示,針對阻止非法器官移植的方案,得到了國會很多議員的正面支持。

原加拿大國會議員 大衛喬高:

「議員們希望能夠成立一個專案小組,由醫生組成但是擁有國會議員那樣同等的權利來抗鬥活摘器官。他們(議員)可能會把這個小組稱為PAFOA (國會自發組織反對活摘)。這會是一項非常好的事情,他們可以針對章程立法,全世界的民主議會都可以用來參考。」

與大衛喬高一同參與論壇會的醫學顧問,同時也是雪梨大學醫學系教授,向議員們提出了,澳洲醫生不該去中國參與任何與這項議題有關的學術交流或研究。

醫學顧問 瑪利亞‧菲雅塔羅‧辛( Maria Fiatarone Singh):

「我認為,就是現在澳洲醫生也絕不應該對可能涉及非法或是參與不人道器官移植的中國醫生,進行學術交流。現在如果澳洲醫生這樣去做,還沒有法律可以限制他們。不論在哪裡,即使是在海外,如果一個醫生沒有醫德或是不合法的行醫情況,那在醫師執照的核准上我們還需要做一些協調管理。」

大衛‧喬高走訪澳洲一個月,給社會提供了一個強而有力資訊,保證人體器官移植使用合法供體,不僅僅是道德層面的問題,也是為了阻止一個正在蔓延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澳洲坎培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