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會理事長看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到基隆場的首場演出,吸引當地政要名流、藝文人士到場觀賞,基隆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今年第二次看神韻,理事長盛讚神韻的高水準,不論是精彩的舞蹈演出還是高科技動態天幕都讓他讚歎,他說,唯一可惜的是,不能拿起相機拍照。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 應文進:「難得一見的高水準的舞蹈演出。」

高度讚賞神韻的演出,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應文進,平常就喜愛欣賞舞蹈演出,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演出,讓他特別讚歎。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 應文進:「因為我看過很多舞蹈表演,但是沒有跳得那麼高,這麼整齊,那感覺訓練有素,我已經第二次來看了。」

精彩的舞蹈演出,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都讓應理事長印象深刻,一幕幕精緻如畫,讓應理事長忍不住想拿起相機。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 應文進:「色彩漂亮、服裝漂亮,賞心悅目,最主要是一看就很舒服。以我那個攝影的眼光來看,真的難得,但是唯一的缺陷是不能給我們照相。」

觀賞後的感動,無法用影像紀錄,應理事長仍希望用文字分享給更多人。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 應文進:「我會到部落格,我到社群網路會去那個,如果有照片我就會登上去,沒有照片,只能用文筆再來寫。」

應理事長說,要將感動在有16萬點擊率的部落格,分享出去,也一定和神韻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李晶晶 張媛婷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