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江澤民 人權組織籲立新罪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86歲的瓜地馬拉前獨裁者里奧斯•蒙特,被控「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連日來出庭受審。而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與里奧斯同年生,也被指控相同的罪名。國際人權組織認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遠遠超出了「肉體上的消滅」,是對人類良知和人性的毀滅,除了「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之外,國際司法應該增加一項前所未有的「迫害良知罪」,對江澤民進行全球公審。

據「人權觀察」消息,正在瓜地馬拉法庭受審的里奧斯•蒙特涉及15次大屠殺,導致1771名伊西爾土著死亡。

國際關注里奧斯案的同時,也注意到另一個極為相似的案例----江澤民案。

江澤民一手發動鎮壓法輪功政策,導致至少3645人被迫害致死,是里奧斯案死亡人數的兩倍,且「活摘盜賣人體器官」罪行前所未有,他的殘暴遠遠在里奧斯之上。

從2000年至今,江澤民及主要迫害法輪功的犯罪同夥,已經被控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在海外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起訴。

香港《捍衛法輪功大聯盟》創始人 熊立:「鎮壓法輪功不是一個一般的刑事罪行,而是反人性,反人類,滔天血債啊,這一定要清算的,是違反地球上人類的一個普遍的人性,普遍的價值觀。公審江澤民意義非常大。」

中國大陸東北居民 李靜:「江澤民犯下的罪行是罄竹難書的,所以說在全世界範圍內公審,讓老百姓都知道。有一個天理,人不治天治,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世界人民都來公審他。」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陳師眾認為,現有的「反人類罪」和「種族滅絕罪」,都不足以來描述江澤民和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所有的迫害的藉口和證據,都是造謠﹑造假﹑謊言編造出來的。9:52它(中共)想改變人的良知,那就是用酷刑﹑用折磨,消滅是他的目地。而這場迫害他要消滅人的良知。」

2006年3月起,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不斷曝光,震驚國際社會。 2012年8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佈調查錄音,再次證實中共軍隊、警察、政府機構相互勾結,與各地勞教所、監獄、醫院,合夥盜賣活體法輪功學員器官。

陳師眾指出,活摘移植器官是整個迫害中,最為邪惡的罪行,然而對於所有參與執行迫害的每個個人,他們都是在江澤民和中共的脅迫下,泯滅著自己的良知與人性。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他明明知道這些法輪功學員是因為煉了功身體是好的,也是法輪功本身是好的。中共為惡的目地,就是強迫人們放棄良知,它是一種迫害良知罪,沒有比迫害良知罪更嚴重的罪行了,因為他要抹殺的﹑要毀滅的是人性最根本的東西,他這個犯罪不是針對全人類的嗎?」

瓜地馬拉前獨裁者里奧斯•蒙特公開受審期間,受害民眾指證控訴,法庭當場主持公道,伸張正義。而對於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的暴政,近年來「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呼聲也不斷高漲。

法輪功人權組織發言人 陳師眾:「將來不僅僅是中國人民要審判江澤民和中共犯下的罪行,而是 全人類都得在這場審判中認真的認識這場邪惡,中共和江澤民它利用了經濟,引誘別的國家對這場邪惡視若無睹,不表示反對,不表示譴責,這個也是他『迫害良知罪』的一部分。是用經濟來收買了別的國家和政府他們的良知,他這場罪惡是全球性的,是最邪惡的。

新唐人電視 易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