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本土廠商 馬英九籲企業省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今(25日)天總統馬英九受邀到中壢參加知名汽水公司中壢總廠製造三場動土典禮,談到水情,馬總統說企業的省水,是能夠度過水荒非常重要的關鍵。

今天(25日)總統馬英九到中壢參加知名汽水公司的動土典禮,馬總統說起他國小、國中成長過程中的一些快樂記憶,更讚許一家傳統的產業,也能盡其社會責任,在節能減碳省水的努力。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不光是牌子老、產品好,更重要的是它與時俱進,尤其是它在節能減碳省水方面所努力的貢獻,我們都知道台灣水庫也到了警戒線了,無論如何企業的省水,是能夠度過水荒的一個非常重要關鍵。」

五零年代喝汽水是一種享受,而且還是有點奢侈的享受,也是很多人成長過程當中共同的記憶,創立於1925年的本土產業,從日據時代開始,走過八十幾年的歲月,要持續的領先,一路走來,必須不斷創新。

打造新廠房,引進台灣第一條,國際級的無菌碳酸╱非碳酸線生產線,讓產品及製程都居於領導地位,展現投資台灣市場的決心。

汽水公司董事長 張斌堂:「日本整個市場的發展它是朝這個方向,在這個新的生產線之後,我們可以加入很多不同各式各樣好的成份在裡面。」

企業除了掌握未來趨勢,提供消費者更健康、方便的選擇外,節約水資源似乎也是當下企業主們所需面對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