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歸隊 登洋基官網首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6日訊】在世界經典棒球賽後,最令台灣球迷興奮的,應該就是棒球好手,王建民重返洋基。2009年底王建民因為傷勢表現不佳,離開洋基隊,如今,靠著在經典賽12局無失分的投球,王建民終於能夠如願,重新回到洋基。

斗大的標題寫著:「王建民:好像重回當年」。這是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的官方網站,配合王建民過去身穿洋基隊黑色客場球衣的照片,正式宣告台灣棒球好手王建民,已經重歸洋基。

網路照片旁,還搭配著王建民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投球影片。因為,就是在經典賽的傑出表現,讓王建民再次獲得洋基隊的青睞。

王建民在本週與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本季將從3A出發。

王建民表示,共有4或5隊提出小聯盟合約,而他最後選擇洋基。王建民說,這個決定並不困難,因為他從來沒想要離開洋基。

王建民月底將滿33歲,預計28日進牛棚練投,初步以35顆為限,再慢慢增加投球球數與距離。他在紐約洋基隊期間(2005年到2009年),留下55勝26敗的戰績。全盛時期,2006年到2008年3個球季,建仔共拿下 46勝,他躋身美國聯盟這3年勝投數前3名,僅次於哈樂戴(Roy Halladay)的52勝以及貝基特(Josh Beckett)的48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