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 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6日訊】神韻晚會第二度在基隆巡迴演出,吸引當地政界人士慕名而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3日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演出,基隆市文化局長再度前來觀賞。他盛讚國際一流的神韻藝術團來到基隆,是華人之光,也是基隆之福。

基隆市文化局局長 張建祥:「神韻藝術團在世界裡面,對於中國古典舞,或是中西交響樂,我們可以看得到我們(神韻)的水準,真的是我們華人之光。」

相隔兩年,再度觀賞神韻的基隆市文化局長張建祥,盛讚神韻藝術團完整保存並呈現中華文化精髓,他說:能在基隆看到神韻演出,是基隆人的福氣。

基隆市文化局局長 張建祥:「不論是她的翻騰,不論是她的旋轉,都可以看出(舞蹈)演員的基本功力,沒有說哪個橋段,我是覺得每個橋段都非常棒。我想以神韻她在世界各地,包括甘迺迪中心、卡內基(音樂廳)都能夠在那邊演出,基隆文化中心的演藝廳(神韻)能夠來我們這邊,應該是我們基隆人之福,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基隆市議員蔡適應,從基隆市民的反應,感受到基隆人對神韻的歡迎與熱忱。

基隆市議員 蔡適應:「看到幾乎場場都爆滿,大家也可以了解到大家對於神韻藝術團來基隆演出是很期待的,所演出的劇曲內容曲目,她整個都有做一個更新跟變化,也讓大家覺得百看不厭。」

場場爆滿,百看不厭,神韻帶來的視覺聽覺饗宴,再次令基隆政界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