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仙境現 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6日訊】神韻第七年到台灣巡迴演出,有許多看過神韻的觀眾反饋,每看一次,都有全新的感受。在一家科學模擬軟體開發公司擔任總經理的蔡先生夫婦,就有這樣的體會。 3月23日,他們觀賞神韻藝術團在基隆文化中心的演出,讚歎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仙境畫面,是目前好萊塢都沒辦法做到的效果。

四年前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看過神韻晚會的蔡氏夫婦,今年再看,又有全新的感受。

保險公司襄理 陳惠娟:「我很好奇的是,他那個人跟那個螢幕為什麼可以這樣跳出來,而且配合得剛剛好,這點我覺得很神奇。」

科學模擬軟體開發公司 總經理 蔡德偉:「如夢似幻,我想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東西,好像曾經在夢境裡面,只有在做夢才會看到而已,或者是連那個,就算是我們說現在好萊塢的那些電影的那些特效,都沒辦法做到像這樣的效果。」

蔡先生平常就喜歡聆聽中國古典音樂,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現場演奏,令他嘖嘖稱奇。

科學模擬軟體開發公司 總經理 蔡德偉:「她(神韻)把那個西方的樂器跟中國樂器結合的這麼好,那當然這個讓我很驚訝,我一時聽不出來到底是甚麼樣的音樂,這已經不完全是一個古典的中國 音樂,也不是一個西方的樂器而已。不管是在國內還是說在國外,沒有看過像這種演出,她(神韻)是個令人很感動的演出。」

保險公司襄理 陳惠娟:「我覺得每一次感覺都是非常非常讓人震撼!所以我覺得她的票房會這麼好的原因,也因為她(神韻)每一年都讓人家很期待的,想要再看下去。」

創新的節目與卓越超群的藝術表現令人折服,不過,蔡先生覺得更難能可貴的是:

科學模擬軟體開發公司 總經理 蔡德偉:「精神上的內涵,這很難是一個...用編、用刻意去一個編出來的一個東西,她肯定是一個...我也不曉得她從哪裡來。」

神韻渾然天成,帶給這對夫婦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受,他們說,很樂於將這份感動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明筑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