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 抵台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6日訊】創下45回入圍日本NHK紅白大賽的最高紀錄,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被譽為日本國寶,睽違3年再次來到台灣,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地震的幫助,這次抵台則是為了4月底的演唱會做宣傳 。

深深一鞠躬,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睽違三年再度來到台灣,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的幫助。

日本歌手 森進一:「我今天代表日本所有民眾,對我們台灣在311地震時,給予的支持跟幫助,在這裡代表日本,跟大家說謝謝。」

抵台記者會現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鄭進一,他透露就是因為擅長模仿森進一,低沉又沙啞的嗓音,才有了他的藝名。

鄭進一:「日本那麼多歌星,森進一是我認為唱的最好的。」

創下連續45回入選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最高紀錄,65歲的森進一被譽為日本國寶,低沉又迷人的嗓音,在台灣同樣擁有廣大的粉絲,許多膾炙人首的歌曲,包括負心的人、苦海女神龍,都改編自他的歌曲,這一次抵台開演唱會,要以愛為主題。

日本歌手 森進一:「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愛,因為在我們這個時代,很多事情都已經改變,在世界上有很多很可憐很辛苦在生活的人,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個愛。」

帶著對台灣滿滿的感謝,4月底的演唱會,森進一除了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之外,也會在台灣歌迷面前,首度發表自己的新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