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記得愛上我》 范曉萱化身平凡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8日訊】由台灣導演陳駿霖和李烈監製的《明天記得愛上我》,星期二(26號)在香港電影節上舉行首映。這部充滿濃情味的電影,由范曉萱、任賢齊等傾力演出,范曉萱更洗淨鉛華,化身為一個平凡女子,挑戰演技。

監製李烈、導演陳駿霖及一眾演員范曉萱、石頭(五月天)、夏於喬及黃家樂專程來港,為新片宣傳打氣。久違了的范曉萱,先和大家用粵語問好。

藝人 范曉萱:「Hello,大家好。(我應該和你說廣東話)。」

曉萱在劇中飾演職業婦女阿鳳,和任賢齊扮演夫妻。

藝人 范曉萱:「她的世界很單純,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大的挑戰。因為導演希望我們每個人不要有范曉萱的影子、石頭的樣子,要越平凡越好。」

監製李烈亦分享選角的趣事。

台灣電影監製 李烈:「我們這個戲最有趣,其實四個主要角色,有三個是歌手,而且這三個都是Rocker,但這三個Rocker演的是,和他們自己平常完完全全不一樣的角色,這個對演員來說,是非常高難度的挑戰。」

范曉萱憑《聽風者》入圍今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但她就說沒有想過有份,自己就最看好《逆戰》的金燕玲,因為覺得她是好有魅力的女人。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