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亮相 機皇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8日訊】三星Galaxy S4,今天正式在台灣亮相,多項創新功能包括眼球追蹤技術,用眼睛就能操控網頁翻頁,還有雙鏡頭的攝影功能,都吸引消費者目光,銷售價格則是暫時保密,不過明天NEW HTC ONE就要在台灣上市,等於宣告2013年的機皇大戰,正式開打。

眾所矚目的三星Galaxy S4,今天正式在台灣亮相,5吋大螢幕,搭載雙四核心處理器,速度更快,同時解決智慧型手機太耗電的問題,13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以及高解析 度螢幕,讓大家最期待的是,這項眼球追蹤功能,螢幕自動感測到眼球,使用者只要透過眼睛上下移動,就能進行翻頁動作。

3C達人 鄧聖壹:「一般人我們就是一支手拿著手機,另一手去滑,那現在就是告訴你說我只要單手,可能在搭捷運或者說在搭公車或者說我在開車的時候,我已經可以做到說,不用碰到手機,我就可以操控到手機。」

另一項功能,懸浮捲動,手掌輕輕一揮,就可以操控網頁畫面,另外,還有雙鏡頭攝影功能,前後兩個鏡頭同時進行拍攝。多項創新功能吸引消費者目光,三星Galaxy S4亮相時間卻很敏感,剛好是NEW HTC ONE上市前一天。

兩隻手機硬體設備比一比,S4五吋大螢幕,NEW HTC ONE則是4.7吋,兩邊同樣都是FULL HD螢幕,像素密度S4為441PPI,NEW HTC ONE則是468ppi,CPU部分 S4是1.6GHz的雙四核心,NEW HTC ONE為1.7GHz的四核心。在價錢方面,NEW HTC ONE16GB單機價,2萬元有找,S4還沒公布價格。

3C達人 鄧聖壹:「它(NEW HTC ONE)整個就是非常有金屬的質感,它內建的功能也比較偏向商務族群,S4的部份的話,它是統合以前比如像translator就是翻譯的功能、或者是懸浮觸控的功能,它功能比較活潑,對於一般年輕族群來說,是比較好的。」

兩邊同樣大打行銷戰,一邊請來天團五月天,另一邊則是女歌手HEBE,NEW HTC ONE明天就要在台灣、英國、德國正式上市,會不會受到S4影響銷售成績,就看市場反映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