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莫瑞決戰費瑞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星期五(3月29日)邁阿密索尼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半決賽中,二號種子莫瑞以6比7、6比1和6比2的成績戰勝八號種子賈斯克,這是莫瑞連續第二年晉級索尼網球公開賽決賽。他將在週日的決賽中對陣三號種子費瑞爾。

星期五的半決賽,二號種子、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對決八號種子、法國選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 。

莫瑞在首盤5比4時錯失了發球勝盤局,又丟失了搶七的機會,不過他重振旗鼓在後兩盤中兌現了六個破發點中的五個,不到2小時便擊敗了賈斯克。

莫瑞以35個制勝分和26個非受迫性失誤的數據,讓他與賈斯克對決的戰機提升到5勝3負。

莫瑞將在週日的決賽中對陣三號種子、西班牙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

費瑞爾在週五的半決賽中,以4比6、6比2、6比3的成績,擊敗了15號種子、德國老將哈斯(Tommy Haas)的冠軍夢,這次取勝是費瑞爾職業生涯中,第五次晉級ATP1000大師賽決賽。

索尼網球公開賽決賽將在本週日進行,莫瑞將和費瑞爾爭奪冠軍寶座,鹿死誰手,觀眾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