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十年歲月 SHE再開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出道12年,今年六月份SHE又將舉辦第四場演唱會,回首過去十多年的時光,SHE感觸良多,三人從青澀少女轉為少婦,今年演唱會,少了熱鬧跳舞的橋段,SHE說要帶給歌迷另一種溫馨的感受。

三人盛裝出席,穿著成熟又典雅的長裙禮服,正式宣告今年又將舉行第四次的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紅色彩球,討個好彩頭,偏偏HEBE的彩球怎麼拉也拉不下來。

主辦單位送上蛋糕,祝福HEBE的30歲生日,好姊妹們也準備好了生日禮物。

女子團體SHE :「ELLA送我一條項鍊,還沒打開,她剛剛在我剔牙的時候送我禮物,而且急急忙忙還要準備記者會,你是害羞是嗎,不是因為大家都在那個時候送,我就拿著,我就現在送一送好了,我們跟他們不一樣啊,我們是姊妹。」

出道12年,舉辦三場巡迴演唱會,SHE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帶給粉絲無數回憶,2006年每人各自一段SOLO表演,Selina跳熱舞,ELLA自彈自唱,HEBE秀鼓藝,2010年的巡迴演出,Selina老公還上演求婚記,回首10年的精彩歲月,SHE感觸良多。

藝人Selina:「你的臉就是那個時候青春的樣子,完全就在畫面中呈現出來,就覺得自己那段歲月沒有白活,就是留下很多美好的記憶。」

藝人Hebe:「在彩排的時候,或者是在舞蹈演出練團的時候,或是練舞的時候,我還記得當時ELLA在尬偶像劇,同時還要練舞,等等之類的,就是很多辛苦的過程,都烙印在我腦海。」

這次演唱會,特別加入3D投影幕,打造舞台聲光效果,SHE也將演唱12年來的精華歌曲,3人從青澀的少女轉為清熟女,演唱會風格也有所轉變,少了熱鬧跳舞的橋段,SHE說要帶給歌迷另一種溫馨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