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 從音樂感受到神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0日的演出,給法蘭克福觀眾帶來的不僅僅是多姿多彩的中國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蹈,樂團的演奏也讓觀眾感動不已,而演出所蘊含的神傳文化,更讓觀眾們感到共鳴。身為醫生的白歷博士感受到,神韻帶來的音樂,能治癒人的身心。

整形牙醫 彼得‧白歷博士(Dr-Peter-Bailly_Kieferorthopade Kopie):「這場演出無以倫比、絕無僅有。可以感覺到那音樂在輕撫你的全身,而且我相信今天絕大多數的觀眾被(神韻的)音樂征服,與之產生共鳴。音樂是能治癒人的身心的。 這些中國的(神韻的)舞蹈演員不只是展示了歌舞,而且通過他們優雅的舞姿令觀眾(對中國傳統文化)心馳神往。這是舉世無雙的演出,很多地方都是全身心的,所有的感官都被感動了。」

神韻音樂也讓白歷博士感受到了神的存在與力量。

整形牙醫 彼得‧白歷博士:「肯定(宇宙中)有一位(心)不會被帶動的掌控者,我不能確定是哪一位,或者是希臘的神,或者是中國的佛陀。我相信,他給與了我們一切,而且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這些我們通過音樂體驗到。音樂可以產生共鳴,而共鳴是讓身體能感受到的基礎。身體可以感受到神的力量。」

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神的啟示和力量的還有珠寶商斯特萊伯先生。

珠寶商大衛‧斯特萊伯(David-Strebel):「我想,神會帶來啟示,不管你是否是現實主義者,是否相信現在和這裡演出的內容,我總是相信,人們不能完全地丟棄神性,就算是作為開明人士,我很確信,還有很多我們所未知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 瑤慧、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